白俄罗斯泥炭地可持续管理讨论会举行
2016-06-21 10:06    来源:

    由欧盟资助并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执行的“Clima-East”项目举办了关于“在白俄罗斯保护和持续使用湿地的解决方式和方法”的培训讨论会。该活动由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生物科学部长期会议代表出席。

    研讨会在共和党生物保护区“Sporovsky”的生态信息中心举行。

    “这个项目即将结束。”重要的是保持其积极的成果,看看我们为zakaznik带来的经济影响,让它坚定地站在地面上,继续发展下去。

    “我们这里有这么多感兴趣的专家参与这个项目:农业、林业、自然部、科学院的代表。”自然资源和环境保护部生物与景观多样性部主管Nikolay Svidinsky说:“有了这样的热情,我们很有机会将项目成果应用到白俄罗斯全国土地上。”

    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生物科学系学术秘书Mikhail Nikiforov指出:“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获得的成果对我们来说是一种新的体验。第一次使用了许多新方法和科学思想。我相信今天会是一个有益的讨论。

    研讨会参加者视察了该项目的试验区,参观了替代能源站。他们展示了收获泥炭地生物量的设备。

    项目的实施、利用泥炭地生物量用于能源目的、监测动物和植物群落的生物多样性状况的结果都是讨论会的重点。

    “Clima-East”项目经理Vladimir Koltunov向与会者通报了白俄罗斯泥炭地的养护和可持续利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