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在WEC的环境可持续性排名中取得第一
2017-10-26 13:10    来源:

    ‘菲律宾在WEC的环境可持续性评比中连续3次排名第一’

    在新闻发布会上,菲律宾总统发言人罗克宣布2017年菲律宾在世界能源理事会(WEC)的世界能源对环境可持续性指数(trilemma)中连续3次排名第一。

    “菲律宾政府倡导提高能源效率,鼓励民众养成节能的生活方式,这次WEC的环境可持续性评级也是对我们的认可。”罗格说。

    WEC通过三个维度(trilemma)的指数来评判各国提供可持续能源的能力:能源安全、能源平等以及环境可持续性。

    环境可持续性,以及能源安全和能源平等,构成了国家能源发展计划的一部分。

    相对于这一点,政府通过能源部制定政策和程序,如可再生能源组合标准和绿色能源选择计划。可再生能源组合标准规定公用事业单位只能从符合条件的可再生资源中获得最低限度的能源。而绿色能源选择计划使消费者可以选择可再生能源作为他们的能源来源。

    同时,总统发言人感谢公众对杜特尔特总统的广泛支持,在最新的“Pulse Asia”调查中表明,他们的最高支持率为80%,在全国最高的5位国家官员中,他们的最高支持率为82%。

    他说:“这些数字表明,我们的人民意识到并认识到总统在他一年半的任期内取得的重大进步。”他保证,总统将继续以国家利益为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