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举行“地球一小时”活动呼吁民众积极参与关灯一小时的活
2018-03-24 13:03    来源:

    为提倡爱护地球,柬埔寨环保部将在24日举行“地球一小时”活动,期间将会有关灯一小时的活动,并呼吁民众积极参加。

    据柬环保部的通告称,2018年的“地球一小时”的主题为“与地球接连”,活动于下午5点半至晚上8点半在环保部总部前的广场上举行。期间将关闭所有电力设备,包括电灯、手机等。

    “地球一小时”活动,邀请大牌明星助阵,希望有更多民众参加,以唤起民众以实际行动应对气候变化的意识。出席者将在关灯后,一起点燃蜡烛。

    柬埔寨自2012年开始,就开始响应国际环保组织——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关灯一小时”的号召。年复一年,今年已是第7个年头。

    “地球一小时”是一个全球性的节能活动,提倡于每年三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晚上8点半(当地时间),家庭及商界用户关上不必要的电灯及耗电产品一小时。希望借此活动加强电源管理,减少能源消耗,唤起人们以实际行动应对全球变暖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