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加入提升环境意识的全球行动
2017-03-25 09:03    来源:

    在2017年3月25日的地球一小时公开庆祝活动中,活动的组织者世界自然基金会(WWF)表示,缅甸表示将通过这次活动首次加入其他172个国家,共同应对气候变化。缅甸WWF的运营经理May Moe Wah在3月15日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称,各界名流、外交家、环境组织和志愿者们将齐聚历史悠久的苏大岗(Shwedagon)宝塔,在晚上8:30-9:00点燃10000盏灯。

    May Moe Wah表示,WWF得到了来自有关当局和伙伴组织的许多支持,其中包括缅甸气候变化联盟,因为他们也热切地期望提高公众的意识,并组织居民和社区尽快采取措施应对气候变化。她说道:“我们的议题是提醒人们气候变化如何改变了我们的日常生活。我们想要记住那些在由气候变化导致的自然灾害中失去生命的人们。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希望鼓励所有居民参与到多样的气候行动中来。”WWF鼓励的行为包括转向可再生能源、推广可持续食品和农业、采纳有利于气候的法律以及在学校和公众间提升对环境问题的重视。

    2017年全球气候风险指数将缅甸列于受极端气候事件影响最深的国家次席,这些气候

    事件包括过去20年间的龙卷风、暴洪、长期干旱和气温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