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NRE举办第四届国际非法贩运野生动植物大会
2018-08-07 13:08    来源:

    今天(2017年9月13日)泰国自然资源与环境部国家野生动植物保护部举办了第四届禁止非法贩运野生动植物的国际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打击非法贩运野生动植物,以及汇报解决问题的进展,加强有关机构之间的协作,从东盟和中国层面讨论交流信息,制定更有效遏制非法贩运野生动植物的解决方案。

    泰国方面已经意识到在东南亚地区广泛存在的非法贩卖野生动植物问题的严重性。特别是该地区是穿山甲,老虎,海龟,暹罗红木,象牙,犀牛角等野生动植物繁衍的主要地区。

    本次会议,泰国自然资源与环境部长SurasakKarnjanarat在开幕式上担任主席,他对此感到十分荣幸。此外,泰国国家公园野生动植物保护局局长ThanyaNetithammakun,以及包括中国在内的10个东盟国家和120个国际组织参加了会议并介绍了解决非法贩运野生动植物问题的成果。

    此外还召开了小组会议和座谈会,交流知识,解决问题,报告解决野生动植物非法贩卖问题的成果。

    还有几个联盟参与了协助协调组织这次会议。这些联盟包括IUCN, Freeland, FAO,USAID Wildlife Asia,TRAFFIC,WCS,WWF,UNODC,INTERPOL,WCO,CITES Secretariat,EIA,APA,UNDP,AEG,INL和USFWS。本次会议在曼谷奇迹大酒店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