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环境中心(REC)将在乌克兰工作
2018-01-16 13:01    来源:

    1月16日,乌克兰政府与驻乌克兰代表处的区域环境中心(REC)签署了协定。

    据生态和自然资源Ostap Semeraka部长称, “REC入驻乌克兰,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大事件,我们很高兴有一个环境保护组织将开始在乌克兰工作。REC是一个有丰富经验和卓越成绩的环保组织。这正是乌克兰所需要的。我希望能够尽快得到明确规划和行动方向来实现我们的目标。“

    他还指出, 乌克兰公民的环境意识仍然很低,希望新办事处不仅促进乌克兰向 nizkovuglecevoì经济过渡, 执行新气候政策, 而且还能支持对社区加强环境管理。

    信息:

    REC是一个国际环境组织,并根据欧盟标准制定了相似的环境立法。其总部设在布达佩斯(匈牙利)。

自2001年以来,REC在乌克兰实施了大约40个项目。REC有意向乌克兰城市提供协助和支持,以执行“协会协议”的环境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