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的纸浆厂之一正在毁坏印度尼西亚的环境
2018-06-14 08:06    来源:

    绿色组织在星期四表示,上个月开始在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开始生产的世界最大的纸浆厂之一正对环境造成巨大的破坏。这些组织声称这家隶属于工业巨头亚洲纸浆业有限公司(APP)的价值30亿美元的工厂主要从生长在逐渐枯竭的泥炭地中的树木获取原材料,而这一地区的每年都会出现由阴霾引起的火灾。

    WoroSupartinah的NGO也在抵制纸浆厂的组织之列。他呼吁印度尼西亚政府“促进更广泛的利益”,而非仅仅帮助大企业获利。她表示:“恢复泥炭地将在长期内促进经济增长和环境安全。”

    APP声称其目标为负责任地提高生产能力。它在一项声明中表示其纸浆木材供应商受到其保护政策的约束,其中包括承诺“从2013年2月起不再对泥炭地进行新的开发”,以及“实行负责任的泥炭地最佳管理措施”。

    大面积储有碳资源的泥炭地在近年内逐渐枯竭,渠道网络将其改造为了用于生产纸浆和棕榈油的树木种植园。枯竭的泥炭地向大气中释放二氧化碳,同时制造出极易发生火灾的干地。

    苏门答腊每年都会出现在种植园内和周围燃起的大火,其中多数发生在泥炭地中。2015年的火灾是有记录以来最严重的火灾之一,整个东南亚在几周内都被有毒的雾霾覆盖,造成了民众生病、学校停学和航班取消等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