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五年,越南将加强“科学技术”在环保领域的应用
2017-05-15 15:05    来源:

    根据越南自然资源和环境部(MONRE)的未来五年发展计划,在2016 - 2020年期间,MONRE将加强实施涉及自然资源和环境在以下8个国家管理领域的科学和技术支持方案:

    土地方面:“研究和给出科学、可操作的基本土地调查、监测和利用,加强对国有土地的管理效率,建立土地数据库”。

    水资源管理方面:“研究和应用现代技术,开发高效的管理系统,开发和利用水资源,保护水资源,提高水资源的法律执行效率”。

    地质和矿物方面:“加强科技研究,加强地质矿产方面的国家管理能力;并在2016 - 2020年期间调查越南整体地质条件和矿物质分布”。

    环境方面:“研究和应用现有的科学成果,在2016 - 2020年期间环境保障科学技术的进步”。

    水文方面:“在2016- 2020年期间研究可以加强气象水文预警和预测能力的水??文气象和气候变化的国家管理系统”。

    海洋和岛屿方面:“研究可以加强自然资源和环境保护的综合管理的系统,在2016 - 2020年期间实现海洋和海岛的综合整体管理”。

    调查和地图方面:“在测绘研究和应用科学的成果基础上,在2016 - 2020年期间加强高端测绘、制图技术的应用”。

    遥感方面:“研究遥感技术在管理和监测自然资源、环境,预防灾害和应对气候变化方面的应用,确保国防安全和社会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