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明市为环保企业敞开大门
2017-08-15 16:08    来源:

    8月15日,越南胡志明市人民委员会与欧盟商会(EuroCham)在越南举行会议。会上,胡志明市人民委员会秘书长Dinh La Thang表示,胡志明市愿为包括欧洲企业在内的外国企业在当地投资建设创造有利条件。同时,外国企业必须确保双方共同利益,尤其是当地环境保护。

    欧盟商会主席Michael Behrens表示,欧盟商会一直把越南和胡志明市作为潜在投资市场。欧盟商会成员对很多领域感兴趣,例如绿色能源开发、贸易促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环境保护、智慧城市建设等。

    Dinh La Thang表达了胡志明政府对清洁能源领域的兴趣和支持。他说,2015年起,胡志明市实施了太阳能支持项目。从长远来看,政府将对企业发展制定包括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共同在内的政策。政府不会牺牲环境换取发展,经济发展必须与环境保护紧密相连。